如何用VPN日本節點獲取日本IP地址,解除地域限制

獲取日本IP地址,解除諸多網路服務的地域限制,是日本VPN的最大用途。如果你是VPN新手,我們推薦您使用ExpressVPN,這是目前最可靠的日本VPN。

日本施行地域限制的服務

你可能還不知道,Netflix日本區擁有全球最龐大的流媒體點播視訊庫。諸多線上“風俗”站點可能也是你使用日本VPN的原因:)

下面列出一些日本國內僅限日本IP訪問的線上服務,以視訊和遊戲居多。有的服務只是限制IP地址,有的要提供日本本國居住身份資訊才能使用,好在這樣的服務不多,絕大多數時候我們都可以通過連線VPN在日本的節點獲取日本IP地址解除地域限制

日本VPN
分享你知道的優質日本線上服務
0
你還知道哪些限制IP的日本線上服務?x

日本VPN推薦,獲取日本IP,解除地域限制

ExpressVPN

expressvpn logo

ExpressVPN日本提供刪除機房節點:

  • 東京:支援LIGHTWAY(UDP+TCP)、傳統OPENVPN、L2TP/IPSEC、IKEV2協議
  • 東京-2:支援LIGHTWAY(UDP+TCP)、傳統OPENVPN、IKEV2協議
  • 橫濱:支援LIGHTWAY(UDP+TCP)、傳統OPENVPN、IKEV2協議

每一處節點的IP地址是隨機的,這些日本IP的可用性很高。

可能是網際網路上口碑最好的VPN。

支援 Kill Switch隧道拆分

市場上最全面的裝置支援,從Windows,到Chrome,到Nintendo Switch。

第三方審計的無日誌政策,無硬碟的伺服器,斷電即擦除,已被國際事件證實。如果你重視上網隱私,你應該首先考慮ExpressVPN,在隱私保護這一點上,沒有任何一個VPN比它做得更好。

支援同時5臺裝置連線。

一流的 DNS洩露 防範機制,每個節點都部署受保護的DNS伺服器。

簡單好用的客戶端。

中國翻牆能用。

價格高。

中國能用的節點不多:香港、日本、新加坡、洛杉磯。

雖然ExpressVPN仍能用來從中國翻牆,但不再提供中國映象站,不再接受支付寶付款。

SurfShark

Surfshark Preview 01

SurfShark日本節點支援OPENVPN、IPSEC/IKEV2、P2P,官方未披露具體位置,但如果你在尋找觀看日本Netflix的VPN,它可能是價效比最高的。

Netflix日本擁有世界上最大的獨家節目庫,有1200部其他地方無法訪問的電影和節目,例如《被盜的身份》或《石博士》。內容從最新的節目和動漫到歷史上的經典和獨立電影。

不限裝置數量。

自動攔截廣告和惡意軟體。

支援所有主流作業系統,提供Chrome、Firefox外掛。

支援隧道拆分

30天無理由退款。

接受加密貨幣支付。

接受支付寶支付。

P2P速度慢。

可以用來從中國翻牆但不穩定。

NordVPN

NordVPN Protected

NordVPN擁有80+日本伺服器,支援P2P,支援NordLynx、IKEV2/IPSEC、OPENVPN協議。

基於 WireGuard 的輕量VPN協議,為大流量網路應用而優化。

支援P2P。

經過三方審計的無日誌政策。

支援所有作業系統,支援同時6臺裝置訪問。

提供Chrome、Firefox瀏覽器外掛。

支援 Kill Switch

支援隧道拆分

提供固定地區的私有IP,每年70美金,每個IP同時供2臺裝置使用。

自動遮蔽廣告和惡意網站。

接受比特幣支付。

只有部分節點支援P2P。

並非所有客戶端都支援隧道拆分

需要在客戶端區分混淆與非混淆伺服器,令人費解,為什麼不為所有節點開啟更安全的混淆服務。

中國大陸使用極不穩定。

VyprVPN

VyprVPN提供日本節點。

總部位於資料隱私保護法律嚴苛的中立國:瑞士。

全球2百萬使用者。

VyprVPN的伺服器都是自有的,而非租用第三方雲服務的主機。

客戶端支援絕大多數裝置,包括絕大多數iOS和Android裝置。

支援5臺裝置同時連線。

支援 WireGuard 協議,無DNS洩露,支援 Kill Switch ,經過第三方審計的無日誌(No-Logs)政策。

廣泛支援主流流媒體平臺(如Hulu、Netflix)。

獨創變色龍協議(Chameleon Protocol),是極少數能幫助中國網民翻牆上網的VPN。

提供能獨立部署私有伺服器的商用方案。

承諾30天無理由退款以及24/7實時線上客服。

已不再接受支付寶/微信付款,對中國大陸使用者來說不太方便。

變色龍協議下的連線與傳輸速度都不算快。

PandaVPN

PandaVPN提供的日本東京和大阪的節點,全線BGPA線路,大量NETFLIX IP。

PandaVPN日本節點

由在美華人開發。

中國能用,節點多,線路優。

為不同應用場景而優化的節點。

支援所有主流作業系統。

提供IPLC專線。

7天無理由退款。

接受支付寶付款。

不支援 Kill Switch ,自帶的智慧模式並不可靠。

偶有IP洩露。

常見問題

為什麼有時連上日本節點還是提示無法訪問?

有些服務為了防止使用者用VPN繞過地域限制,會把一些VPN服務的日本節點IP地址也加入黑名單,別擔心,這個問題通常不難解決,只需要重新連線一個不同的日本節點即可,上面推薦的日本VPN都提供多個日本節點,東京不行可以試試橫濱,VPN的IP地址更新很快,服務商很難一網打盡。

看不懂日文如何使用日文網站?

使用瀏覽器的網頁翻譯功能就可以:變更 Chrome 的顯示語言及翻譯網頁。這樣就可以在開啟日文網頁時得到瀏覽器的提示,選擇把網頁文字翻譯到繁體中文即可。

為什麼不用免費日本VPN?

絕大多數免費的日本VPN雖然能提供日本IP地址,但並不可靠,因為IP是已列表的形式公開在網站上的,所以很快被日本本地各種服務遮蔽。比如日本筑波大學研製的VPNGate服務(由使用者分享)提供大量免費的日本節點,但如果你有心去嘗試這些節點就會發現,拿它們突破地域限制的可行性並不高,某些節點短時間內或許可用,但會很快用不了。

連上日本節點後用P2P下載?

日本法律嚴禁P2P下載,實際上你很難找到支援P2P的日本VPN,即使你的電腦開啟此類下載軟體,你的VPN提供商也不會允許它發起任何連線。試圖通過連線日本VPN節點使用P2P下載軟體的努力是徒勞的。香港臺灣的VPN節點更適合P2P下載。

從日本視訊網站下片?

這應該是可行的,也不違法,因為對視訊網站來說,你和正常日本訪客沒有區別,只要網站本身提供下載連結,或者你也可以用第三方視訊解析下載工具,你就可以把網站視訊下載到本地。

網遊延遲問題

如果你從臺灣連上日本VPN節點,打網遊的延遲應該在100ms以下,但從香港或中國大陸連線的延遲即很難講了,尤其是中國大陸到日本的線路並不穩定。

0 留言
Inline Feedbacks
View all comments
0
歡迎評論留言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