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翻牆VPN推薦

你是否計劃去中國大陸旅行/探親/上學?請在上飛機前提前購買可靠的翻牆VPN,並安裝到你的電腦和手機上,因為一旦進入中國大陸境內,你將很難線上買到VPN軟體。而在大陸沒有VPN,你就只能和臉書、Youtube等國外服務說拜拜了,你可能連臺灣/香港的公司/學校/電視臺網站都打不開。

中國翻牆VPN推薦

很可惜,絕大多數的VPN軟體都不能幫助你從大陸翻牆,它們已經徹底輸給GFW,下面的VPN推薦,是在中國大陸能用的翻牆軟體,除它們以外,請不要在其它VPN上浪費金錢,也不要在任何免費VPN軟體上浪費時間,它們沒有一個是能用的,本文整理了大陸能用的翻牆軟體,協作過程中受到牆媽媽:翻牆與科學上網指南不少啟發,在此表示感謝。

中國翻牆VPN推薦

AstrillVPN

astrill logo

依據我們2020-2021從位於上海的伺服器經過近兩年的實地使用測試,Astrill可能是最穩定的中國VPN之一。

StealthVPN協議能幫你近乎完美地穿透GFW的深層資料包檢查(DPI),有效性達到了95-100%。但很可惜這個協議無法在iOS裝置使用。如果你需要能適應iOS的中國VPN,可以用 ExpressVPN

Astrill也支援智慧連線,它使用中國的區域性IP地址來躲避審查,同時祕密地隧道化並解除國際網站的封鎖。它是訪問WhatsApp、YouTube等被牆服務的理想選擇。

實際上,大量生活在中國大陸的西方人都在用Astrill,價格貴可能是它最大的缺點。

支援OpenWeb、Stealth VPN、WireGuard等最新協議。

支援同時5臺裝置連線。

支援Windows、MacOS、Linux、iOS、Android、路由器。

支援智慧連線。

支援BT/P2P下載。

支援Onion Over VPN。

支援 Kill Switch

支援 埠轉發 。

自帶廣告攔截。

有靜態IP可選。

可加選多跳VPN降低延遲與提速,增加匿名性。

接受比特幣付款。

可以用來從中國翻牆上網。

價格很貴,年費套餐需要120美金。

ExpressVPN

expressvpn logo

2020年末之前,ExpressVPN一直為中國大陸網民提供方便購買的官網映象節點,但很可惜,這個為中國網際網路使用者服務了十幾年的VPN軟體,在2020年後不再提供大陸能直接訪問的映象網站,也就是說,從此以後,如果你身在大陸將很難買到這個VPN,除非你先翻牆,但在買到可靠翻牆軟體之前實現翻牆,是一件很困難的事。我建議你在進入中國大陸之前買好ExpressVPN。

我確定在中國大陸可以使用ExpressVPN翻牆,雖然能連的節點只有香港、日本、新加坡、洛杉磯少數幾個地方,但無論你是在上海還是深圳,哈爾濱還是武漢,這些節點能幫你順利翻牆,訪問到Google、Facebook、Twitter、Instagram、Youtube等常用國外服務。ExpressVPN的連線速度和傳輸速度並不總是最快的,但裝置支援與安全性絕佳,穩定性也不錯,這是我推薦ExpressVPN的理由。

可能是網際網路上口碑最好的VPN。

支援 Kill Switch隧道拆分

市場上最全面的裝置支援,從Windows,到Chrome,到Nintendo Switch。

第三方審計的無日誌政策,無硬碟的伺服器,斷電即擦除,已被國際事件證實。如果你重視上網隱私,你應該首先考慮ExpressVPN,在隱私保護這一點上,沒有任何一個VPN比它做得更好。

支援同時5臺裝置連線。

一流的 DNS洩露 防範機制,每個節點都部署受保護的DNS伺服器。

簡單好用的客戶端。

中國翻牆能用。

價格高。

中國能用的節點不多:香港、日本、新加坡、洛杉磯。

雖然ExpressVPN仍能用來從中國翻牆,但不再提供中國映象站,不再接受支付寶付款。

PandaVPN

PandaVPN為中國翻牆使用者提供美國、香港、韓國、日本、新加坡、臺灣、澳大利亞、英國、法國、德國 … 等地的豐富節點資源,它是我們測試過的節點最多的中國VPN,連線速度快,也比較穩定。

PandaVPN中國翻牆可用節點

由在美華人開發。

中國能用,節點多,線路優。

為不同應用場景而優化的節點。

支援所有主流作業系統。

提供IPLC專線。

7天無理由退款。

接受支付寶付款。

不支援 Kill Switch ,自帶的智慧模式並不可靠。

偶有IP洩露。

VyprVPN

總部位於資料隱私保護法律嚴苛的中立國:瑞士。

全球2百萬使用者。

VyprVPN的伺服器都是自有的,而非租用第三方雲服務的主機。

客戶端支援絕大多數裝置,包括絕大多數iOS和Android裝置。

支援5臺裝置同時連線。

支援 WireGuard 協議,無DNS洩露,支援 Kill Switch ,經過第三方審計的無日誌(No-Logs)政策。

廣泛支援主流流媒體平臺(如Hulu、Netflix)。

獨創變色龍協議(Chameleon Protocol),是極少數能幫助中國網民翻牆上網的VPN。

提供能獨立部署私有伺服器的商用方案。

承諾30天無理由退款以及24/7實時線上客服。

已不再接受支付寶/微信付款,對中國大陸使用者來說不太方便。

變色龍協議下的連線與傳輸速度都不算快。

LightYear VPN

一天免費試用。

基於Shadowsocks和V2Ray技術。

支援主流裝置,同時5個連線。

7天無理由退款。

接受支付寶付款。

服務商背景未明。

常見問題

為什麼中國政府要實施網路管制?

也許這個視訊能幫你瞭解一二。

在中國大陸使用VPN違法嗎?

我的理解是其實個人使用VPN不違法,但在中國網路上傳播VPN(或其它翻牆軟體)是不明智的。儘管如此,網上的確能查到個人受罰的案例,所以在大陸時網上言行還是小心為妙。

你推薦的VPN你都用過嗎?

我用過很多VPN APP:Astrill,ExpressVPN,PandaVPN,VyprVPN,歡迎你告訴我其餘VPN的使用體驗。

不去中國如何獲得中國IP?

0 留言
Inline Feedbacks
View all comments
0
歡迎評論留言x